文法学院举办公职类备考培训会

作者:张卓一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晓田

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指导学生科学备考公职类考试,提升报考积极性,11月23日晚,文法学院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举办公职类备考培训会。培训会由我院2019届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校友张凯铃及其特邀同事王皓鹏主讲,校友专员谢婷婷老师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向张凯铃、王皓鹏颁发校外导师聘书,创建了公职备考辅导群。

培训会上,张凯铃、王皓鹏分别讲解了考公的类型选择、招考信息的获取、单位的选择、公职行政序列概况等;详细介绍了公职单位的工作特点、招考情况、工资待遇等,使同学们对“如何备考公职类考试”有了初步认识。自由提问环节气氛热烈,针对现场二十多名学生关心的问题,张凯铃、王皓鹏结合具体实际进行了细致的回应,为学生指明了努力方向。

文法学院学生报考公职类考试氛围浓厚,学生参加培训积极性高,为满足近500名学生的培训需求,培训会分上下两场进行,共持续4个小时。

(23级汉语言文学本科四班张卓一)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