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邀请大河财立方杨霄主编来校讲授专业认知

11月17日晚,文法学院邀请河南日报财经全媒体中心、大河财立方新零售报道组杨霄主编为2023级新闻学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大一学生讲授专业认知课程。

杨霄主编结合从业20年的工作经历,用大量生动案例,让学生较为全面地了解“财经新闻”,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告诉学生应该做好什么样的准备,才能在未来就业时更有竞争力。杨霄主编的授课幽默风趣,让大一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消除了专业迷茫。

本次讲座是一次文法学院新闻学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合作共建课程《专业认知》教学改革的积极尝试,由行业专家和专业教师共同授课,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加深学生对专业的了解,促进产教融合。

(苏慧珍/文 姜淇/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