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织社团情,洋溢青春风——第二十届模拟法庭第二次社团大会

2023年12月6日文法学院第二十届模拟法庭社团大会在综合楼119教室顺利开展。中午12:45,模拟法庭各部门干部及干事在综合楼119教室参与第二十届模拟法庭社团大会。

模拟法庭副庭长穆宇涵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开展的两个活动,并以宪法宣传日活动为例,询问参与成员对于社团举行的活动的看法,通过自己的介绍与看法,提出了对于社团成员的期望,希望提高社团全体成员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获得活动经验,丰富实践活动阅历,促进模拟法庭社团活动的开展与社团的积极发展。最后也为本学期最后一项活动,即模拟法庭辩论赛进行策划,并再次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从中有所收获。

本次模拟法庭社团大会,明晰了社团成员对社团活动的认识,鼓舞了社团成员,社团成员的积极性也得到了提高,更有利于模拟法庭日后活动的展开。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