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山水园杯”迎新生庆校庆同乐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韦杨建 时间:2007-11-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金风习习、秋高气爽,109号晚,思源会馆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由文法系主办、文法系学生会承办的山水园杯迎新生庆校庆同乐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张朝阳、系主任段丰乐、系行政秘书韦杨建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段丰乐主任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中缓缓拉开序幕,首先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段街舞《难道你比我酷》,活力四射的表演立即将会场气氛烘托起来;女独唱《热情沙漠》以其独特的音色、奔放的台风赢来了观众阵阵掌声,同学们手中挥动的荧光棒与舞台上五彩的灯光相映成辉;在有奖互动环节中,台下同学与台上主持人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乐笑声;现代舞《SHOW COOL》则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演员们炫目的动作将现代青年的青春活力表现的淋漓尽致;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相声《百家姓》、小品《仓库是我家》等节目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文法学系为迎接07级新同学到来和我院十四周年校庆而献上的一份深情厚礼。(供稿人:系文学中心 汪子良)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