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系首届法学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韦杨建 时间:2008-05-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08年4月29日晚7:00,在龙湖报告厅举行了“文法学系首届法学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与以往的各类知识竞赛相比有两大亮点。首先,此次比赛是由文法学系模拟法庭携手中原工学院法协会共同打造,双方各派出两个代表队参加,同台竞技,互相促进;其二,本次比赛是以法学知识为载体,以竞赛为形式进行的一次普法宣传,知识性和趣味性都得到了较好的兼顾。

纵观比赛全程,台上双方代表队表现积极,踊跃发言;台下观众被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所深深吸引,并在“友情互动”环节中,与台上的选手积极互动;主持人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使台上台下笑声不断,使原本较为枯燥的法学知识具有了独特的吸引力,使同学们在学习中发现快乐,从快乐中获取知识。

本次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各代表队仍是难分高下,只得以加时赛来决胜负。最终,中工法协的两个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我院文法学系代表队则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文法学系模拟法庭与兄弟院系之间的学术交流,而且为广大同学进行了法制宣传服务,增强了同学们知法、守法、护法的法律意识。(文法系 李奕霖)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