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组织观看革命影片《太行山上》

作者:韦杨建 时间:2007-11-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庆祝十七大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文法系团委、学生会10月18日19:00再次组织文法系各班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在综合楼225教室观看了革命影片《太行山上》。

值十七大召开之际,我们青年学生从历史影片中重温当年那段艰苦的岁月,既是处在和平时期的我们对革命先辈的一种缅怀和敬仰,也是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到的“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的深入学习。作为和平年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永远记得那一段腥风血雨的岁月,永远怀念那些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辈烈士们。

短短两个小时的影片结束了,但同学们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同学们说,通过观看影片懂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青春!(供稿:文法系刘忠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