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韦杨建 时间:2007-1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使文法系2007级新生调整好心态,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走上学习与生活的正轨,11月5日晚我系学生会学艺部在教学二号楼110教室组织了“文法系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以轻松灵活的座谈形式来解答新生心中的各种疑惑。

本次活动邀请了韩笑玥、申琳娜、王佳、翟甜、石明阳五位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李超也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五位老生代表把自己在大学里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初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他(她)们通过谈自己在大学里的学习、工作、生活感悟,为2007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涯所要经历的各个心理阶段,并提醒新同学要处理好学习与课外活动之间的关系,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学好专业知识,发挥自身特长,提高综合素质,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几位老生代表针对新同学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逐一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经验交流会在学生会主席李超同学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使新生对大学有了全面清楚的认识,为2007级新生把握好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法系 刘忠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