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文法系网络部工作总结

作者:李斌 时间:2007-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06-2007 学年第一学期文法系网络部工作总结

时光飞逝,经过将近一年的辛勤工作,我们网络部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在这忙碌而充实的一年里,我们本着“替学校分忧,为同学服务,为学校争光”的宗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学生会的领导和关心、爱护、支持网络部的老师及同学的帮助下,我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以积极的态度和优异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为校园文化生活添上了不可磨灭的一笔。

首届以来,网络部在团委学生会的领导下,认真积极工作,并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此,我谨代表网络部汇报一下工作总结。

1. 换届以来第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配合学生会搞好CI设计工作。在这次活动中,我部门主要负责VI的工作。其中,我们设计了flash片头,会徽,会旗和策划书等等,从flash和会徽的质量足可看出我部员具有极高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2. 板报设计方面。我部门和文学中心主要设计排版手抄报,并获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板报所含的技术水平比较高,也可看出我部员具有极高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3. 迎评网站活动。我部门主要负责网页制作和维护。尽管PPT有部分出错,但总体上来讲,这次PPT的制作相当成功,为下次同样的知识竞赛做好了技术准备。同时,我部门能积极参与活动,任劳任怨。

4. 宣传方面。我部门与宣传息部通力合作,及时能在网页更新,把各活动的详细情况报道出来。

5. 学生组织网页方面。我们始终保持学生组织网页的更新量,进一步完成网页的功能,准确地把握网页的定位。

以下是我部详细的活动:

新学年伊始,我们根据本部门技术性较强的特点,我们招募了一批对计算机操作比较熟练,对文字、图象的处理以及网络方面比较熟悉的同学加盟网络部,壮大了我们的力量。

我们对学生会的相关资料重新进行了归类整理,使各部门的资料更有条理,加强管理。

网站方面,在各项活动之前,我们都在网站上贴出预告,活动后及时登出新闻,并把各项活动的照片放上网,加强了日常更新和维护。

网络部的工作不只是网站一项,在其他方面还有许多艰巨的任务,迎新晚会和是学生会的传统活动,也一直是学生会的“重头戏”,这台大型晚会都离不开我们的配合。宣传工作方面有了很大的创新。在晚会开始前一两个星期我们就协助宣传部进行了一系列前期宣传工作,精心制作了活动宣传的开场片花和幻灯片并且在大屏幕上播放。接下来的一周就马不停蹄地为晚会做筹备工作,包括节目单、门票、请柬的制作,节目投影的设计,赞助商家的宣传等,这些筹备工作与往年相比有了更大的改动和创新。我们制作的投影贯穿晚会全场,有力的支持了晚会的进行,为整台晚会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在校园英语双语晚会中,我们采取了投影现场播报分数的方法,方便了观众,并在选手演讲比赛的一个环节中播放,使整场比赛生动活泼。迎新晚会的彩排、新老生的见面会中,我们也把控制音响的任务认真地完成好。对于各项活动的拍摄,我们用过硬的技术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活动的新闻提供了图片,也为学生会留下了宝贵的图片资料。我们的努力在这些活动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另外,我部门也存在不足之处。比如,到现在为此还没有完成网页的改版,这与当初的计划有冲突。我们网络部成立的时间还不长,有些事情的经验还不足,工作中还有很多有待完善的地方。我们的工作是繁琐和辛苦的,但是在上级的领导下,在其他部门的配合下,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不断奋斗,积极进取。我们部门一直都在茁壮成长和成熟中。“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们相信新一届的网络部能青出于蓝胜于蓝,做出更出色的成绩,为学校和同学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网络部组长:王世昌

二〇〇七年一月三日星期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