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奥尔夫音乐教育协会召开第一次社团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薛怡萌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庆祝文法学院奥尔夫音乐教育协会成立,增强社团成员凝聚力,4月9日下午5点半于道镕楼319教室举行第一次社团全体会议。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社团指导老师马方慧。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韩祥林、社长岑玉兰、副社长赵季平、奥尔夫音乐教育协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社长岑玉兰对社团宗旨、组织架构、社员日常行为规范、社团日常活动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将奥尔夫音乐教育协会作为丰富大学生日常生活,推广、实践奥尔夫音乐教育法的平台。岑玉兰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为社团建设增光添彩。接着,副社长赵季平对社团部门分工进行介绍,并对成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最后,社团指导老师马方慧对本次社团全体会议进行总结,对全体社团成员表示欢迎,希望社团成员在社团活动中加深对奥尔夫音乐教育的认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会议结束,社团成员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增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社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文法学院 薛怡萌)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