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责履职 挺膺担当——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春季培训会(四)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璘翰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增强团干部工作经验,促进工作高质量开展。4月9日中午12点,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学1号楼314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春季培训会。会议由文体部副部长高雪灵主持,文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到会学习。

培训会开始,团委学生会主席李亦煊带领干部们总结回顾了上周的一系列工作。随后,进入实例再现环节。高雪灵以“文法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为例,进行了活动的具体复盘:在歌唱才艺类的活动中,考虑到可能会发生的突发状况,在活动策划时提前准备了备用方案,现场及时调度人员解决突发状况,在活动后及时总结与反思意外发生的原因,从活动前、活动中和活动后全方位做好面对突发状况的准备。团学干部们结合该工作案例,讨论了本部门负责工作中的类似情况,进行发言分享。最后,文体部部长刘美怡进行总结,她表示认真的态度,充分的准备,处乱不惊的心态是活动顺利举行,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希望大家以此为例,吸收过往经验教训,增强自己的工作经验,促进工作高质量开展,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多地展现出团干部的青春风采。

本次培训会对干部们过往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推动了团学工作有效开展与完善。

(文/文法学院 张璘翰)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