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群锋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刘晓川

4月8日中午,文法学院法学专业第二次党支部在教1楼31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群锋和全体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群锋主持,围绕“新质生产力”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两个主题开展。

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于晔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质生产力”,主要学习了新质生产力产生的背景、本质特征和现实意义,领学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而又深刻的讨论,选取了4名支部党员进行发言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研究“新质生产力”,以此来引导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

随后,支部书记李群锋分享了其红旗渠之旅,李群锋表示在修建红旗渠的过程中,面对重重困难和挑战,林州人民并没有退缩,而是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不畏艰难、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值得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最后,李群锋号召支部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红旗渠精神,努力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李群锋)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