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邀请河南广电通用传媒曾昭岩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东亮  摄影:金东亮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段丰乐

4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邀请河南广电通用传媒创研事业部总经理曾昭岩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作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院长段丰乐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AIGC,即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是利用人工智能算法生成具有一定创意和质量的内容。会上,曾昭岩围绕AIGC应用的领域和学科,阐述了在当前数字化前沿探索背景下,在新闻传播、内容创作、智慧服务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以及AIGC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应用前景;分享了AIGC在生命科学、医疗等领域运用的作品,引导教师认识人工智能的强大,强调AIGC在生活中运用的广泛性。段丰乐院长总结道,吕经理的报告给全体教师在相关学科专业领域方面给予了启发,对未来在教育教学应用推广方面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本次讲座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从理论到实践,解析AIGC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和前景,为与会教师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AIGC的机会,也探讨了在人工智能时代,AIGC的多种教学应用的可能性,引导大家进行更深入的专业化思考,也促进了更深入交流。

曾昭岩,连续创业者,AI应用与商业化先行者,现任河南广电通用传媒创研事业部总经理。具有多元化的企业管理背景,曾担任河南唐宫文创总经理,中科数金联合创始人及CEO,并在多个创新型企业担任高管和顾问。专长于科技、新媒体和金融科技领域,成功引领项目获得资本投资并实现业务增长。国内头部机构AIGC特聘讲师。

(文/图 金东亮)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