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我心,环保在我行——202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娄源婷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郑玲玲

环境问题日益引起全社会的关注与重视。面对环境问题,我们并非无能为力,及时捡拾垃圾、少浪费一张纸等看似微小的行动便可以慢慢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为保护生态环境做一份贡献。为此,4月9日到4月12日,文法学院202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在辅导员娄源婷老师的指导下开展“青春在我心,环保在我行”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

图1活动宣传图

经过提前分工,同学们在校园的不同区域捡拾垃圾。上课路上、散步途中,同学们看到垃圾都会主动捡起扔进垃圾桶。每一次弯腰,每一次捡拾,都体现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坚持和热爱,不仅让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影响了周围的人,传递了环保的理念。除了在校园内捡拾垃圾,一些同学还将环保行动延伸到了校外,积极为共建文明社会作贡献。

图2同学们主动捡拾垃圾

活动期间,同学们还通过拍照的方式记录下了大家的环保行动并将这些照片分享到社交媒体上,用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这些照片不仅记录了同学们的环保足迹,也成为传播环保理念,建设文明校园、文明社会的有力方式。

图3同学们主动捡拾垃圾

“青春在我心,环保在我行”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环保的行动将会持续。让我们大家携手共进,为创建一个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