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及校团委一行莅临文法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应段丰乐院长邀请,2019年11月14日上午9时创新创业学院王铮院长及校团委孔靖雯一行莅临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工作。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带领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郑玲玲及创新创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王铮院长及校团委一行。

会上,段丰乐院长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制机制、师资培养、专业教学、校企合作、师生共创等诸多关键问题与王铮院长深入交换意见。段院长提出,一定要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要把学生的专业学习与项目实践结合起来,要促成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落地,把专业学习转变为实实在在的产业项目。段院长指出,校企合作和师生共创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为,一定要积极促成校企合作项目,建立校外导师制,为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精准的指导和扶持;一定要积极完善教师创新创业的体制机制、政策支持,加大对教师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力度,促进创新创业教学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段院长强调,为促进师生共创项目的孵化,一定要加强专业教师的政策指导和激励机制,完善创新创业工作的考核管理办法,提高福利待遇,让专职教师在创新创业工作中获得成长。

王铮院长就以上问题一一给予积极回应并对段院长提出的设想、问题和建议给予高度的评价。王铮院长表示,目前创新创业学院正在着手规划建立创新创业校外导师库,分产业、分领域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外资深人士加入,为学生不同类别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与此同时,创新创业学院也在着手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考核管理体系,在未来将不断提升创新创业工作人员的福利待遇,在评优评先中将把创新创业工作的成绩纳入考核体系,为创新创业专员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上午十时,在融洽的氛围中创新创业学院及校团委一行结束了本次调研工作。在本次会议中,创新创业学院及校团委一行对文法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共同讨论了创新创业工作的诸多关键问题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以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一致认为,未来的创新创业工作将会更加富有实效。(供稿人:张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