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选优秀创业项目参加2020年河南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1月11日晚6点30分,文法学院在一号楼118举行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文法学院创新创业专员张喜超老师、17级辅导员闫虹霖老师、18级团总支书记李玉杰老师、19级团总支书记朱容瑱老师。

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本次大赛正式开始。首先,各参赛队员负责人上场进行6分钟的项目展示和解说。在众多创业项目当中,来自18法学本科二班韩家威的关于动感单车项目的讲解令人印象深刻,17法学本科二班吴迪团队的爱“宠”有“家”服务公司创业项目让人耳目一新,获得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其他项目选手代表也就宠物、美妆、食品、教育等行业及市场进行了分析和精彩的项目策划案展示,涉及领域广、项目新,充分展现了文法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各选手展示过后,由李玉杰老师为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强调同学们在做汇报的时候一定要突出产品,强调服务,瞄准市场。敢于想,敢于做,创新性和可行性一定要兼备。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不仅选拔出了优秀项目作品,更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了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文法学院 赵海龙/文  孙嘉敏 高尚/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