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促进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增加就业岗位,5月9日上午,文法学院特邀河南嘉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举办企业宣讲会。公司创始人赵宇芳、张佩,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就业专员张甜梦、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老师、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别开生面的开场小游戏有效调动了毕业生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在活动组织者的引导下,会场气氛热烈。公司创始人赵宇芳围绕公司的服务项目、发展规划、实施策略等内容进行宣讲,让同学们对该公司的发展现状,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联合创始人张佩结合学前教育的专业定位、发展前景等,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宣讲结束后,段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河南嘉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莅校招聘,表示通过宣讲大家对企业“三心文化”深有感触,也让同学们对于自身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未来从事教育行业的信心更加充足。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立足实际,不断增强优势长处,提高未来的职业竞争力。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