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5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院长段丰乐、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段丰乐院长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针对2023届就业工作,要求要加强对重点专业和重点人群的帮扶工作,不断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

刘晓川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重大民生问题,希望毕业班辅导员继续努力做好就业工作,加强与毕业生的交流沟通,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精准帮扶,提升毕业生就业紧迫感。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文法学院一贯以来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继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