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助力就业—文法学院优秀校友返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掘利用校友资源,4月6日,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风送岗 职击未来”线下校园双选会在教学1号楼院内举行,共有10位校友代表来校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岗位。

学院院长段丰乐、党委书记刘晓川来到双选会现场,与返校校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岗位需求情况,衷心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交流,开展多层面合作。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海华永泰(郑州)律师事务所、河南大河新媒体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校友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用人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通过参加校外导师制、举办报告会和校友沙龙、参与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对母校的支持力度。

此次优秀校友返校招聘,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不仅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也为企业招募人才搭建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