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职击未来——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下供需双选会。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其武、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就业处处长冯科及张雅博老师等莅临现场指导,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辅导员和专业课教师参加了双选会。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工作,通过新媒体平台、教职员推荐等多种途径发布双选会信息,广泛邀请与学院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参会,同时让毕业生在第一时间了解参会单位,提升学生求职的精准度。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校友企业、校企合作单位等在内的37家单位来校招聘,提供912个工作岗位,涵盖法学、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新闻学等专业,岗位对口度高、毕业生应聘积极性高。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也有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

学院将以双选会为契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积极组织单个企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讲与招聘活动,主动深入探索校企合作创新机制,打造更广泛、更深入、多层次、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体系,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让毕业生选好岗、就好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