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班班委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确保我院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文法学院于6月4日下午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了毕业班班委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15级毕业班辅导员张甜梦老师和15级毕业班全体班委。

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在会上指出:班委是班级的主心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能够在离别愁绪中依然保持清醒的头脑;并向同学们提出铭记母校升达的殷切期望;最后,强调了安全问题,教导我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平安离校。接着,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发表讲话,对全体班委表示了感激之情,感激全体班委四年来为学校、为文法学院、为班级的点滴付出,并指出班委们是文法学院的佼佼者,也希望班委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依然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升达人的风采。

通过此次会议,班委们更加明确自己以后的奋斗目标,继续发挥班级凝聚力的重要作用,为同学们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供稿人:王雪)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