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6月4日,文法学院在1号楼314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暨表彰大会。参与会议的有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段丰乐,校党委宣传部张明奇老师(原毕业班辅导员,第二学生支部书记),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张甜梦老师。会议由张甜梦老师主持。

首先,杨明志书记在会议上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肯定,嘱托毕业生党员走上社会后更要珍惜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杨书记要求党员同学要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不断追求卓越,发挥模范作用,并且鼓励同学们终身学习,积极进取,将来回馈母校,为党和国家做贡献。

其次,段院长以学院优秀学长的奋斗史为例,鼓励党员同学要发奋努力,积极进取。同时,嘱托同学们始终保持善良正直,要坚守底线,走正确的道路。建议同学们多多与校友老师联系,常来学校看看。

接着,张明奇老师宣读了荣获毕业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对他们的努力和收获的成就做出肯定,并鼓励党员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不断向前,做好每一件小事,在各自所在的领域发光发热。

最后,段院长和杨书记向优秀毕业生党员刘晨阳、朱奎、刘月、霍小飞四名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对于毕业生来说,毕业是新的开始,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永远牢记嘱托,肩负使命。光荣的毕业生党员们,出发再创辉煌吧!(供稿人:刘月)

附获奖同学荣誉简介:

刘晨阳:文法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大学期间先后六次获得校学生学业优秀奖学金;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郑州市三好学生等37项荣誉,2018年参与完成河南省综治办和省社科联调研课题《重大节庆日大学生群体网络舆论的引导与防控》并获得结项证书。如在“河南省第一届学生反邪教法制知识网络竞赛”第三期活动中成绩优异,获取河南省教育厅颁发的荣誉证书;2015-2016学年参加河南省高校大学宗教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2017年获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廉政知识竞答”荣誉证书;在2016年学院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一名”;在学校二十二届“思政课”周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在学校二十四届“思政课”周征文比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在二十六届思政周主题活动——大学生微型“思政课”讲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16年学院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主讲学院党总支举办的“我来讲党课”活动。

朱奎:文法学院2015级法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2018年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证,2019年考取贵州大学(211、双一流)法律硕士。在校期间获得四次学业优秀奖学金,2016学年三好学生,参与或主持两届学校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两届大学生挑战杯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并荣获一等奖,参与河南省社科联综合治理调研项目一项。2015—2016学年获得学校思政课周演讲比赛一等奖;2015-2016学年获得文法系第14届团学会“优秀干事”荣誉称号;2016-2017学年获得学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16-2017学年获得学校“社团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2016-2017学年获得文法系第15届团学会“优秀部长”荣誉称号;2017-2018学年获得河南省高校反邪教工作优秀作品征集文学作品类三等奖;2017-2018学年获得学校“社团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刘月:文法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大学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先后活得三次校级优秀干部和一次省级学生干部荣誉;获得两次学业优秀奖学金;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征文曾获河南省大科节二等奖;参与大学生挑战杯课外科学技术竞赛,并荣获一等奖,参与河南省社科联综合治理调研项目一项;荣获院党团知识竞赛竞赛一等奖;思政课周知识竞赛奖;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国学与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被评为优秀团员、社团活动积极分子、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团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曾代表学校赴台湾和洛阳参加“孔子行脚”两岸支教活动,获得优秀毕业生党员的荣。

霍小飞:文法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专业学生,中共党员,曾在2018年代表学校参加了河南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并获得了少林拳和初级刀两项第一。2018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代表学校获得少林拳第8名和优秀运动员称号。2017年至2018年,随河南省教育厅,国家汉办举办的武林汉韵巡演团参加了赴美国,南非,加纳,贝宁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和武术演出。并获得了“优秀演员”。2017年获得了文法学院精神文明学习标兵称号。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