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领导走访学校大型招聘会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型招聘会于11月8日上午在万兴体育馆拉开帷幕。上午九点半,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郑心灵带领行政秘书郑玲玲、就业专员刘建辉、毕业班辅导员张明奇、王卫丽到招聘会现场进行走访,并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希望能为我院毕业生联系就业岗位。

进入招聘会现场,几百家企业展位分布整齐,我院领导边走边看用人单位信息名称及招聘岗位,看到与我院文学和法学专业相关单位,段院长和杨书记都会走上前去积极与他们沟通,了解这些招聘岗位工作内容及所需学生基本条件,并向他们介绍我们文法学院的情况,比如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专业人数等情况,最后希望这些单位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选聘优秀人才。用人单位被我院领导亲自到现场为毕业生联系就业单位的行为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会与我院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走访结束后,学院领导要求就业专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将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与我院相关专业用人单位联系,想尽一切办法为毕业生找岗位谋出路,确保我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供稿人:刘建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