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八六三软件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平台,11月8日下午1点30分,八六三软件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在招聘公司代表的宣讲下招聘会正式开始。招聘公司对企业文化及企业现状进行讲解。宣讲人旁征博引,采用一个企业成功的案例引出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并对比其他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发展优势,除此之外还对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了生动的讲述。招聘现场氛围良好,学生积极活跃,到场学生就工作内容及工作状况做出提问,并由宣讲人对学生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回答。最后,招聘公司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对同学们的学习状况与实践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同学们面对招聘人的提问,回答流利全面,充分的展示了自身的优势和我院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招聘会使毕业生充分认识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学生也在招聘会上了解到了应聘职位的工作需求,对自己的就业方向获得了新的认知,有利于在场学生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供稿人:何梦杳)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