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二)

作者:刘晓川 时间:2023-12-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2023年12月2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1-314会议室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二)。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行政秘书郑玲玲、就业专员吕凌云、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逐一汇报了前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实习就业、考研考公现状,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2021学前教育专科班张玉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就业工作中在政策宣讲、教育引导、服务支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就业专员吕凌云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委书记刘晓川强调,一是全院教职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要带着感情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政策咨询、教育引导、信息传达等服务;三是要全面充分掌握毕业生情况,分类分策开展工作;四是要提前谋划,把握住关键节点,有计划开展工作,久久为功。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根据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地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就业需求,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