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圆满召开

作者:文法学院秘书处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做好文法学院校友会工作,促进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间的情感交流,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经过2个月的筹备,我院于2023年12月24日上午10点,在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文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30位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学前教育专业的校友理事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校友会会长闫准,副会长刘阳、冯二吉、方帅等出席本次会议,秘书长张凯铃、监事长谢婷婷主持会议。

上午10点整,秘书长张凯铃首先代表学院校友会对参会的校友理事致辞感谢,同时以自己在校园时的经历与感悟解答了“如果昨日的我们是为了求学而相逢,那么今日的我们又是因何而相聚”,揭开了此次会议是“母校和毕业生之间双向情感奔赴”的序幕。

文法学院副院长赵严俊为本次会议进行了致辞,对拨冗前来的校友理事予以感谢与肯定,同时代表外出学习的段丰乐院长向理事们介绍了文法学院现今的发展与变化,对学院校友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名单,并现场为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

秘书长张凯铃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校友会章程》。

会长闫准及副会长刘阳、冯二吉、方帅分别为各专业理事代表颁发了理事聘书。

随后,法学专业理事代表胡伟、汉语言文学专业理事代表刘月、新闻学专业理事代表张瑞乾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学院校友工作给予了感谢与肯定,为今后支持学院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表态。

在闫准会长的主持下,参会理事就校友会今后的“校友发展、活动开展、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段新江、赵素平、陈坤、胡新伟、刘月、刘学磊、张帆、秦萌等理事分别提出了“搭建好校友会平台,将每位理事发展为校友会的名片,吸纳更多优秀校友加入校友会、将校外优秀资源引入学院、为校内优秀学生提供就业提供指导与实践机会、为校友个人和校友企业发展建立交流与合作、多渠道筹措校友会活动资金”等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副院长赵严俊、党委书记刘晓川、会长闫准、副会长刘阳、冯二吉、方帅对理事们的提议予以了回应与感谢,第一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在行政楼前进行了合影,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后,校友会将会与各位理事、校友携手,充分发挥好“学院和校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在学校学院以及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吸纳更多的优秀校友加入校友会,共同为母校建设与校友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秘书处学生助理宋天赐、刘帅帅、袁生起、吴涵嘉、朱思颖、刘帆现场提供会议服务并撰稿,文法学院融媒体中心学生助理杨超亚、戴雨欣提供现场摄像。

秘书处

2023年12月25日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