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领会两个工作报告精神,共谋文法未来发展蓝图——文法学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1-02-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月17日上午,正值元宵佳节,文法学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院本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上听取了学院党委吴金良书记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院长崔慕岳教授的行政工作报告。17日下午,文法学系全体教职员工齐聚系会议室,深入领会两个工作报告精神,共谋文法未来发展蓝图。

会议上,系主任段丰乐首先带领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两个工作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对于学院领导提出的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规划、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重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段丰乐主任就工作报告中的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实验室管理及实践教学工作、考研考证工作及科研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解读,希望教师们能够领会报告精神,认清当前形势,抓住发展机遇,提升工作水平。其次,段主任对文法学系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结合两个报告精神,对本学期文法学系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本学期文法学系将以法学专业的特色专业建设为核心工作,向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发起冲击;以模拟法庭、编辑出版两个实验室建设为基础,深入推进实践教学工作改革;以精品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开展课程改革、教学改革;以构建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为目标,充分提升教研室功能发挥,深化教研室活动改革;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做好201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毕业论文及毕业离校等方面的重要工作。

系党总支张朝阳书记随后做了重要指示,他重点强调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学院大局为重,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维护学院的稳定局面。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共同谋划文法学系的长远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文学及法学教研室,行政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小组讨论,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对学院工作报告及文法学系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我们相信,在创办人的深切关怀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文法学系全体教职员工将共同努力,奋发图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