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校园文化节工作总结

作者:李斌 时间:2007-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文法系校园文化节工作总结

为了丰富我系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体会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同时也懂得,我们不单单需要搞好自己的学习,也需要锻炼自己的能力,通过参加一些活动和组织,切实的提高自己,使自己在以后的人生舞台上能够绽放光彩!我系特开展了一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1. 迎新晚会

11月2号,我系学生会在思源会馆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大型迎新晚会,给大一新生带来了绚丽的节目,同时也促使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热切的期盼。

2. 新老生交流会

11月3号,在2号楼208,由学艺部举办了新老生见面交流会,主要由大二,大三的同学向大一的同学介绍经验,分享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本次活动的举办帮助了大一新生走出迷茫,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3. 演讲比赛

11月5号至7号,学艺部在商管楼421举办了演讲比赛,此活动培养和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能力,也为系里选拔了一大批优秀人才。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学习提供例如一个良好的环境。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了优秀人才参加了11月23号在龙湖报告厅举办的院演讲比赛。最终,来自06汉本一班的马慧同学夺得了院演讲比赛第一名,为我系争光添彩!

4. 辩论比赛

11月27号,在资讯楼107学艺部举办辩论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提升自己能力的舞台,通过这次比赛,使同学们知道了辩论的规则和技巧,也培养了思辨能力,使同学们大有收获。

4. 女生风采大赛

为展现我院女生的风采和魅力,更为了突出当代女大学生的才能和气质,11月10号至25号,我系女生部举办了女生风采大赛。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推选了一批优秀节目参加了院“女生风采大赛”,经过院里的复赛,其中翟甜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并以一支孔雀舞加钢琴曲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5. 篮球比赛

11月1号至12号,由体育部组织进行了篮球比赛,在本次活动中,各参赛队员都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原则,选手在赛场奋力拼搏,取得的友谊的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的以下奖项:

冠军:“05法本二班 亚军:06法本一班

季军:05法本三班

6. 排球比赛

11月7号至19号,由体育部组织进行了排球比赛。此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和朝气,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本次活动成为这段时间升达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我系同学的班集荣誉感和凝聚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以下奖项:

冠军:06法本一班 亚军:05法本一班

最佳组织奖:06汉本一班 最佳风尚奖:05法本三班

7. 相声小品大赛

11月27号,文艺部在思源会馆参与举办了相声小品大赛,我系选送了三个优秀节目,其中《昨天,今天,明天》(续集)顺利进入决赛。这是我系文艺部蒸蒸日上的起点,也是文法系学生会更繁荣昌盛的一部分。

8. 校园红歌会

11月23号,文艺部在思源会馆协助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了校园红歌会,促进了学院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也为我系与院社联以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9.“以爱易爱,互尊互敬“演讲比赛

11月7号,组织部杂商管楼422协助文艺部举办例如“以爱易爱,互尊互敬”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弘扬了爱的文化。

通过以上各部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同学们在校园文化节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我系学生会的办事能力,加强了我系同其他系及院里的合作和交流。但是,活动中也存在一些不足,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段改进和完善,争取更大的成绩!

文法系学生会

2006年12月14号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