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系网络部2007年工作计划

作者:李斌 时间:2007-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系网络部2007年工作计划

展望2007年,回望2006。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以自身的努力为学校网站的建设添砖加瓦,在党委宣传部的众位领导和老师指导下使我们自身素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做好了新闻图片的及时上传,获得了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新的一个学期即将开始,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校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制作并维护好学校的网站,编排新闻稿件,及时做好新闻图片的更新。同时我办公室将积极主动的从实际行动上配合校属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为校园文化和网络信息知识的传播作出应有的贡献。现将下学期工作计划如下:

一、完善组织结构,制定网络培训计划

1.为保证网络安全,确保信息的准确,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本部门将结合网络管理规定及其他院校经验,提高和完善自身队伍的建设与自身综合素质。积极的配合工作室制定网络部具体章程和工作细则。对发布在网上内容和信息进行确定,并完善审核制度。

具体措施如下:

一,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完善自身队伍的建设:

将利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来对我们成员自身素质进行建设,具体分为三个阶段:

(1)努力学好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加对新闻体系的认识和网络知识的全面了解,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附:学习内容:网络部:HTML,THTML,ASP,PHP,FIREWORKS,FLASH,DREAMWEAVER,PHOTOSHOP,平面设计,新闻学。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编辑、电子编辑与排版、网络编辑、网页制作等。)

(2)开展内部活动,考察学习效果。各部有组长制定相应的活动,例如:网络部的内部网页制作大赛;编辑部的征文大赛等。

(3)活动后期每个部门将以自身开展的活动为主题以文字形式写出活动总结报告。

二、利用网络作好学校的宣传工作

本部门将积极的同宣传部和宣传报道小组配合,作好学院的宣传工作,利用网络时效性的特点,让师生更及时的学校的动态。

编辑组成员采写的新闻稿件经过审核后,将及时的发布在学校网络上,一方面可以加大宣传力度,另一方面也可以给编辑小组成员提供更多的空间,增强他们工作的信心。

三、开设交流平台,提供互动空间

为了更好的接受和反馈师生的意见,架设师生沟通的良好渠道,本部门将尝试在学校网络中加设交流平台,如留言簿或论坛。

四、网络的更新与维护

为了增加信息的及时性,提高网页点击率,本部门将定期进行网络维护,并及时进行网页的完善和更新。

五、网络部文化活动月网页设计大赛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接触网络,我们将进行一次网页设计大赛,计划将在下学期展开。

本部门将在本年度中积极进取、求索不止,同时还将积极的配合其他部门开展的工作,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网络部组长:王世昌

二〇〇七年一月三日星期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