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系认真学习关于组织反盗版教材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1-05-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根据院里的统一要求, 4月29日上午8:30文法学系认真学习了关于组织反盗版教材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材料。文法学系党总支张朝阳书记、段丰乐主任、党总支杨明志副书记、教学秘书曹丹丹老师、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段丰乐主任向大家宣读了相关材料的内容,并结合当前全系形势要求大家做好反对盗版教材的宣传活动,要围绕“人人参与反对盗版教材,个个争做遵守法纪模范,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宣传主题,遵循面向学生、突出重点、常抓不懈、注重实效的方针,以提高全系预防和抵御盗版教材的能力为核心,通过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形式,掀起全系反对盗版教材宣传教育的热潮,最大限度地遏制盗版教材发展蔓延势头,维持清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对反盗版教材宣传活动进行认真组织和周密部署。并根据学院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制定出切合我系实际的反对盗版教材宣传活动计划安排,并指定了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组织和协调,确保活动效果。

接着,系党总支张朝阳书也对大家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按照《全院开展禁止经营盗版教材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尽快制定出反对盗版宣传工作计划,充分运用各种有利条件,采取多种多样方式方法,广泛宣传发动学生,提高学生对盗版教材危害的认识,增强自觉参与反对盗版教材的意识,形成全系参与反对盗版教材的良好氛围。

最后,党总支杨明志副书记在此基础上,再一次要求辅导员做好部署反对盗版教材宣传活动的具体工作。结合我系实际,制定宣传方案,可以利用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供稿人:曹丹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