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法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掌握更多的考试技巧,12月5日晚,文法学院在综合实训大楼511举办了法考交流会。特邀嘉宾有2018年取得法考A证的杨林克学长、朱奎学长、李依桐学姐、刘戈学姐。

首先,朱奎学长讲解了自己对法考的理解,在与同学们一问一答的互动过程中,打消了大家对法考难易程度、复习备考时间安排等种种忧虑。其次,杨林克学长就考前报班的情况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接着,李依桐学姐以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实际例子,为我们讲授了许多专业知识,她要求大家要用心、自律,要从课堂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起。最后,刘戈学姐以自身的法考经历为例,告诉我们关于法考的学习注意事项,特别是要合理分配时间、加强身体锻炼等。在交流过程中,四位嘉宾均多次强调课堂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在座同学们要充分把握课堂,积极与任课教师互动。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愿我们也能变得像学长学姐一样优秀”。经过四位嘉宾的演讲,同学们对法考有了深入了解,增强了“法考必过”的信心,大家表示会以更加积极地心态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努力考取证书,为文法争光,为升达争光。(供稿人:李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