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18级辩论队与主持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水平,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文法学院于12月6日下午1点在1号楼314召开了文法学院辩论队与主持队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文法学院院长、校语委办主任、校辩论队指导老师段丰乐,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团委副书记张明奇,18级辅导员李玉杰、张喜超。文法学院第17届学生会副主席陈默、李文,第16届学艺部全体部长,第17届辩论队、主持队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首先由第17届辩论队副队长张馨月为大家宣读辩论队规章制度。接下来由副主席陈默公布辩论队与主持队队员名单,并由各队队长带领队员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并庄严宣誓。接着,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发表讲话,他建议同学们多看书、多思考、多交流、多协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随后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发言,她对文法学院主持队与辩论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文法学院辩论队与主持队的未来寄予厚望,辩论队与主持队成员纷纷表态不负老师期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本次成立大会不仅为文法学院新一届辩论队和主持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辩论队和主持队指明今后努力的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相信文法学院辩论队与主持队将会继往开来,迈上新台阶。(供稿人:王宁宁)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