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领导军训现场慰问教官和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9月7号下午3点30分,2018级新生军训第一天,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郑心灵,教学秘书李南方,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郑玲玲以及新生辅导员一同来到军训场地慰问军训教官和2018级新生。

首先,杨书记欢迎大家来到文法学院,并对教官的指导训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军训磨练自己的意志,用实际行动在军训汇演中赢得荣誉,为文法学院争光。段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对2018届全体文法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眼前的事。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配合军训教官的训练科目要求。养成良好的素养和习惯。二是要考虑未来的事。要利用军训期间,思考专业规划和学习规划,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三是要照顾好自己的事,要切实注意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最后,郑老师希望大家上好军训这门“大学第一课”并在大学四年中明确目标,认真对待大学生活,圆满完成学业。

本次慰问见面会,体现了文法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爱和重视,相信军训场上的新生一定不会辜负院领导的期望,开创人生新辉煌!(供稿人:王鼎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