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观看民办学校师德师风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于樱雪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刘晓川

4月13日,文法学院组织教师在线观看“民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暨银龄教师支持民办教育行动实施工作专项培训会”,培训会旨在加强民办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民办教育的教学质量。文法学院全体教师按时参会。

会议强调,民办学校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提高民办学校教育质量的关键。银龄教师作为一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教育情怀的队伍,对支持民办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国银龄教师支持民办教育行动正式启动。银龄教师将通过支教、培训、指导等多种方式,支持民办学校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相信在银龄教师的支持下,民办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将得到进一步加强,民办教育的教学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高,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将更加繁荣。

(撰写:于樱雪)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