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欢迎2018级学生选报法学双学位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走在大国崛起路上的中国,没有哪一个时刻像今天这样如此重视“依法治国”方略掌握法律知识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视为个人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知法懂法的人,在个人领域中人身财产能够得到更安全的保证,在专业融合领域发展游刃有余跨一步海阔天空,选报法学双学位能使你成长为新时代一专多能、就业游刃有余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一、学习法律是时代的需求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平等的保护每一个公民的合法权益!学法、知法、懂法是新时代的需要!选报法学双学位,让法律为你未来事业的一帆风顺保驾护航!

二、双高职业地位高薪水高向你召唤

中国越来越开放,涉外纠纷激增,社会急需大量精通外语和法律的专业涉外律师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和对外拓展保驾护航;中国制造业的崛起,国际贸易的急剧扩张专利纠纷大量出现,急需一批理工科人才掌握法律知识,为我国的制造业崛起担当守护神国家税制改革,金税三期功能强大,企业与个人涉税风险急剧增加,急需既懂会计、税务,又懂法律的税务律师为企业的发展降低风险节省税金;大型企业的战略投资、海外投资、复杂业务展开都需要熟悉业务并拥有坚实法律知识的高级商务谈判人才。

上述涉外律师、专利律师、税务律师、高级商务谈判无不是高级复合型人才,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各个专业的边界正逐步打破或互相交融渗透,依法治国的背景下,目前社会各个领域都急需懂法律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三、趁年轻有时间,走向优秀不负青春

课余时间学习:法学双学位针对本科大二同学开设,两年内修完全部课程,双学位教育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前景思考与选择。相关课程均在课余时间开设,与专业知识学习不冲突。

师资力量优秀:法学双学位采用独立成班的方式,任课教师都是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和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律师。

报名二维码:

 

报名咨询电话老师62436366于老师 13592537644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