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邀请儿童美育专家邓小燕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11月15日,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邀请校企合作武汉新海豚公司儿童美育专家邓小燕老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高品质美育课程如何提升幼儿园软实力”。报告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闫振刚老师主持。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1、2班,2017级学前本科1、2班参加,学前教育教研室王倩、王静、蔡培培老师出席。

邓小燕老师为儿童美术研究学会会长,中国知名儿童美育品牌新海豚科技公司创始人,中国幼教空间设计产业联盟发起人,湖北省教育厅学前教育专家组特邀艺术顾问,武汉大学管理学院EMBA深造,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特聘艺术讲师。

邓小燕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教学方式带领学生走进幼儿美术教育的殿堂,她以丰富的知识感染学生,在带领学生现场动手体验创意美术的同时,还重点引发学生深刻思考幼儿美术教育的应然与实然状态,并呼吁同学们持续探索世界幼儿美术教育的出路,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现场学习气氛浓郁,学生积极性好,参与度高,此次学术报告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学术报告的核心点是美育,为学生在校学习艺术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沟通理论与实践大有裨益;同时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相适应,大大扩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

                                                                                                     (图/闫振刚  文/蔡培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