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好学月活动之“朗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好学月活动要求,巩固学校学风建设成果,文法学院18级团总支于12月27日在道镕楼402开展好学月“朗读者”活动。

本次朗读者活动由18级新闻班班长郭静雨主持,由各班学艺担任评委,在宣布并讲解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分成六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在本次活动中,朗读者所选篇目内容新颖,语言优美,主题突出,并且注重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在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用他们真挚的感情表达了文字背后的情感,让聆听者对朗读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活动最后,18级新闻班班长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表彰和总结。同学们表示本次“朗读者”活动感染力极强,教育意义大,既让大家认识到了语言的魅力、朗读的乐趣,拓展了阅读视野,也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本次活动,能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供稿人:郭静雨)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