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爱护学生 潜心教书育人——文法学院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wfx1

为使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深刻理解教育部制定的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的重大意义,积极响应和落实学校坚持将师德师风摆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的号召,文法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课教师”“全国师德标兵”“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宣部表彰的“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杨书记先向大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要求大家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研读准则的相关内容,及时总结反思,认真践行“德高为师行为世范”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接着带领老师们重点学习了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

杨书记说我们全体教师都要学习张玉滚同志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担当;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的十项行为准则。秉承创办人“伦理、创新、品质、绩效”的办学理念,为升达大学的发展和莘莘学子的成长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行为准则和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活动,给广大老师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相互学习和自我反思的机会,收获满满。老师们积极响应并且表示要围绕学习主题举行更多形式的学习活动。

(供稿人:王静)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