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之一“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培养学生干部优良作风,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9日中午12点30分在1号楼314举行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主讲,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

郑老师结合当下热议的“部分学校学生会干部中存在的功利化、庸俗化”这一问题展开。郑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好自我定位,不能将“学生干部”解读为学生中的“官”而是要以“学习为先”,工作上“先干一步”,始终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担起干部责任;其次,郑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践行自己在学生干部竞职演讲时的承诺,公私分明,甘于奉献,珍惜这个服务师生和锻炼能力的机会,不借组织平台为个人谋求私利;第三,要求学生干部扎实做事,争做模范,学生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积极发挥榜样作用,争做表率。培训结束,在场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恪守学生本分,履行工作职责,维护学生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旨在端正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激励学生干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作风为文法学院学生做出榜样!(供稿人:文学中心 邹诗佳)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