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6月28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举行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李芳同志舍己救人的精神。会议由院长段丰乐主持,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副院长郑心灵、行政秘书郑玲玲、全体教师与辅导员出席。

会上,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李芳同志奋不顾身救人事迹,李芳同志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她在危急时刻的突出表现,集中展现了人民教师“舍己为人”的人性光辉,生动诠释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师德,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崇高品格。

杨书记要求大家要学习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学习李芳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李芳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李芳同志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学习李芳同志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把学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教育改革发展和日常教育教学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结合起来,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人:王松洁)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