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作者:周华杰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14日,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学习《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在王利利老师的带领下,与会成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在铿锵的誓言中,大家的初心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孟醒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意见》指出,党支部建设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践行“五个坚持”,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周华杰图/杨超杰)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