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金东亮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校党委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党委书记刘晓川、院长段丰乐、党委委员准时到达会议室。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同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对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同志围绕报告内容交流心得体会,感到非常振奋,倍受鼓舞。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发言,他说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中,我们每一位都是伟大时代的见证者,更是伟大事业的实践者。在新的征程中,我们要坚持宏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的民办高校而努力奋斗。院长段丰乐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教育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我们要响应总书记号召,深耕教育领域,着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二十大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用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院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金东亮)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