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双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7月8日上午11点,文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双防”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杨明志书记、行政秘书郑玲玲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河南省三门峡河南煤气集团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视频,之后,杨书记针对视频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1.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2.传达董事、郭校长、张书记对学校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各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要采取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3.传达全国高校安全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国学校安全情况并强调要将安全放在工作首位,把工作抓实、抓细。最后,段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无小事,不能停留在口头,而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会后要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杜绝隐患发生的可能;辅导员要通过召开线上班会,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落实会议精神,集中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可能存在隐患的地方进行处理或上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供稿人:李玉杰)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