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并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主导权,明确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管好阵地。5月18日上午文法学院在314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并组织全体教职工签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同志主持,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书记传达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并就学院上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杨书记指出:要继续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保障意识形态工作成效。疫情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切实维护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段院长指出:学院老师要按照课程思政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和舆论导向,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高度,打造政治思想新高地,为构建和谐、稳定、高效的校园文化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杨书记分别同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专任教师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供稿人:朱容瑱)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