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知水平,激发学生对创业的兴趣,增强学生创业能力,文法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五点,在教学楼118大教室举行创业大赛培训会,由双创学院罗黎老师和何晓燕老师到场为我院16级全体学生进行培训。

首先,罗老师通过PPT展示让同学们了解了在大学四年中关于创新创业课程所需总学分及每科科目所对应的学分。接着,罗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本次创业大赛的比赛流程和形式以及本次大赛对于参赛人员各方面的要求。在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的形式和规模有了初步的了解后,罗老师又通过自身的体会以及身边同事,朋友的经历和经验告诉同学们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比如:个人的仪容、仪表、仪态以及参赛人员在路演过程中所需的演讲素质等。

接下来,何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参赛需要准备的材料,策划书和路演PPT的制作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及时提交参赛项目策划书,在撰写材料时,要有明确的自我认知,对于创业项目要有前景的规划和憧憬,参赛项目要有可行性。

本次赛前讲解培训不仅使同学们对创业大赛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有利于同学们集思广益、开动脑筋,做出好的创业方案。(供稿人:刘影)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