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经过文法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及团学干部的多天筹备,10月25日下午2点整,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于学苑会馆四楼正式举行。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文法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及全体辅导员、无课教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就业工作。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我院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八十多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人才,为毕业生提供岗位约1100多个,这些用人单位中有十余家是与我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的长期合作单位,所有到校的单位均与我院专业对口度高,比如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北京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海华永泰(郑州)律师事务所、河南领英律师事务所等十几家律师事务所为我院法学本科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就业岗位;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单位有善德教育集团、大山教育集团、融八教育集团等教育机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是我院该专业的首届毕业生,较高的毕业生质量吸引了包括升达幼儿园、郑州伯利恒幼儿园、郑州贝斯特幼儿园、橡树之家幼儿园、郑煤机幼教集团、艾德嘉国际幼儿园等二十多家幼儿园来校选才,还有远在北京的北京慧泽启迪畅想国际幼教集团和远在张家港的张家港红领巾艺术培训集团等不远千里专程来我院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选聘人才。另外,学院往届毕业的校友们也积极促成他们所供职的单位到校选聘人才。

供需见面会上,同学们和心仪的单位进行深度交流,了解公司待遇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用人单位也积极地走出展位和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吸收优秀人才,整个氛围热烈浓厚。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同志和就业处冯科科长也到现场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戎书记对我院举办的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所需人才类型和对我校学生的整体评价。

此次供需见面会专业性强、对口度高,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相信在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文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再创佳绩!(供稿人:文学中心 张春杰 赵海龙)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