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5月16日中午,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教学一号楼118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学院就业专员刘建辉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

1261A

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主要针对毕业生角色的转变、毕业档案管理两方面进行了指导说明。第一,杨书记希望大家尽早实现角色的转变,适应社会坏境,最重要的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先就业后择业;第二,杨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档案的重要性、毕业生档案的接转流程等注意事项。

段丰乐院长为全体毕业生讲解签订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及报到证的相关注意事项。让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做到有方向,有侧重的就业,不受虚假信息的欺骗,做好毕业生档案人事代理工作,增加工作主动性,免去毕业生离校前的后顾之忧。

文法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的仔细聆听中圆满结束,为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极大帮助。(供稿人:刘晨阳)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