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毕业生赴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实习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在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指导下,经过学院法学专业王斐老师与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沟通,我院8名法学专业毕业生赴郑州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毕业集中实习。

实习出发前,辅导员张明奇老师有针对性地给同学们做了外出实习纪律、安全教育。从12月3日开始,在王斐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始实习。在王斐老师的指导下,在郑州市中院工作人员的教导下,同学们把大学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整理案件卷宗,书写案件文案,帮助法官及书记员完成日常工作等。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得到了中院领导的认可。15法本班班长杨全明说:“通过实习,我了解到了法院具体工作内容,体会到了司法工作人员的艰辛,但是当看到案件被妥善处理,我就充满了满足感和幸福感,这更加坚定了我成为一名律师或司法工作人员的信心,我相信我会努力变得更优秀的。”

此次实习让2019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内容、了解法律从业者的工作情况,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锻炼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锻炼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供稿人:杨全明)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