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文法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11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在1号教学楼118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莅临我院广聘英才。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并用PPT向大家展示讲解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及相关信息。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群心系社工行业发展、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的大家庭。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社工?成为一名社工需要具备什么样子的资格?之后就招聘岗位媒体运营人员及行政文员岗位要求等做了说明,同学们兴趣很高,积极互动。

毕业生们对这家招聘单位积极提出相关问题,踊跃填写招聘信息登记表并投递简历。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十分满意。同学们对即将踏入社会充满了憧憬,同时也做好了坦然面对挫折的准备,表示会迎难而上,成就自己的辉煌人生。(供稿人:宋彩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