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安必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到文法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落实好我院学生毕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11月9日上午九点半,文法学院邀请郑州安必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在1号教学楼118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19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参加。

首先,招聘单位程老师进行宣讲,他用实际案例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以及美好前景,然后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招聘单位的工作性质。同时程老师也细致的介绍了企业发展过程以及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的背景、发展现状与前景等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在自由沟通环节,我院学生积极询问与工作相关问题并得到程老师详细解答。最后学院法学专业徐静老师作发言,感谢招聘单位来到我院选聘人才并对前来应聘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知识产权有关就业现状和前景,而且对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寻找就业机会,不辜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殷切希望!(供稿人:杨婧)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