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与河南领英律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7日下午四点,文法学院与河南领英律师事务所在1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会议的有: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杨明志书记、河南领英律师事务所郭红周律师、许亮律师、王克昌律师及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

首先,段院长对河南领英律师事务所的三位合伙人律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双方的人员进行了相互介绍。接着,段院长将我院法学专业的师资情况、课程设置、法学在校人数、已签校企合作单位情况及所开展的活动等进行了介绍,对校企合作的优势进行了说明。段院长强调校企合作是一个对双方都有好处的合作,是理论和实践相互结合非常好的方式,校企合作可以让律师们通过讲座或者座谈会的方式对我校师生讲述实践中的案例和律师行业最前沿的发展成果等,我院法学老师可以对律师事务所的实践提供理论指导。

随后,郭红周律师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领英律师事务所的情况:河南领英律师事务所由资深律师、大学教授以及在法律、金融、传媒等领域享有盛誉和崇高威望的顾问组成核心团队,与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引进长三角地区先进、成熟的标准化管理和服务系统,本律所秉承“诚信、专业、协作、共赢”的理念,立足郑州,放眼全国,志在打造客户满意、业界尊敬的精品律师事务所。

最后,段院长和郭红周律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段院长给郭律师颁发了校企合作牌匾并合影留念。段院长和郭律师表示今后双方会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和发展,力争在法律行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供稿人:刘建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